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倪欣在调研达石快速公路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开足马力 大干快上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

发布时间: 2024- 01- 23 09: 31浏览次数:

  1月22日上午,区委书记倪欣率队调研达石快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。她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,开足马力、大干快上,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,奋力谱写建设“老家达县·宜美达川”新篇章。区委副书记任黎、赵明陪同调研。

  倪欣先后来到达石快速公路巴河特大桥、覃家岩大桥等项目施工现场,通过实地察看、听取汇报等方式,详细了解项目规划、施工组织、建设进度等情况,并召开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  倪欣强调,达石快速公路工程是民生大通道、产业大通道、城乡融合大通道,是补齐达川区西部片区高等级公路短板,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,带动片区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。项目指挥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紧盯目标任务,上足人力、设备,紧盯时间节点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,开足马力、大干快上,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聚焦影响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,厘清思路、分析研判、精准施策,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同时要主动深入一线、问需于企,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想,坚持问题“不过夜”,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,为企业营造良好项目建设环境。要夯实主体责任,全面理顺工作机制,优化工作专班职能职责,完善项目监督机制,严格落实五方责任主体,定期组织召开调度会,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过硬、效率高效、运行安全,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。

  吴中凡、赵运登、龙忠诚参加调研。


信息来源: 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