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达州晚报6月16日开通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热线

发布时间: 2023- 06- 14 10: 34浏览次数:

  “求稳”还是“冲一冲”?学校优先还是专业优先?好学校、好专业那么多,到底哪一个才是“最优解”?……随着2023年高考落下帷幕,考生和家长即将面临志愿填报“大考”。

 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,吃透志愿填报政策、避开填报误区,让每一分都发挥效用,是考生和家长现在最关心的问题,达州晚报急考生之所急,经过沟通协调,决定于6月16日(本周五)14:30—17:00,特邀达州市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人才服务团成员顾林,市教育考试院普招科陈勇、周子杰,通川区教育考试中心李志刚,达川区招生办覃晓军等值守达州晚报市民热线,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支招。广大考生或家长可拨打热线电话或到现场咨询志愿填报具体事宜。

  时间:6月16日14:30—17:00

  地点:达州日报社报业大厦(通川中路255号)509室

  热线电话:

  0818-2382258、3327881。


信息来源: 达州市人民政府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