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达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

发布时间: 2023- 04- 21 10: 59浏览次数:

   4月20日,达州市气象局发布暴雨蓝色预警,预计21日凌晨至22日,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,雨量大到暴雨(40~80毫米),局地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,最大小时雨强20~40毫米,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21日白天到晚上。过程中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、雷暴大风、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。

  伴随着强降雨,我市气温也将出现断崖式下降。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,预计4月21日-23日,我市将出现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,万源、宣汉、开江、渠县、达川区、通川区、高新区、东部经开区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12℃以上,大竹累计下降10℃以上,最高气温中南部将下降至15℃左右,万源10℃以下。

  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,广大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,行车时观察道路积水和交通情况,确保出行安全。城市、农田、鱼塘排水系统应及时做好排涝准备,对农作物等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。


信息来源: 达州市人民政府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